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保健 > 营养保健 >

多吃蔬菜水果使肌肤抗氧化

时间:2009-01-13 09:53来源: 作者: 点击:
  

  德国最新一期《皮肤病专家》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,吃大量水果和蔬菜的人皮肤上的皱纹比一般人要少得多。如果在中加入大量的西红柿和红辣椒,人们的皮肤也会显得年轻。

  自由基是导致皮肤过早老化和皮肤癌的主要因素。抗氧化剂可以防止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,但人体自身产生的抗氧
化剂不足以阻止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,需要靠A、C及β胡萝卜素等来补充。胡萝卜、西红柿、红辣椒等蔬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。

  柏林沙里泰医院开展的研究发现,体内富含抗氧化剂的人看起来更年轻,因为他们的皱纹比较少。此外,素食者体内的抗氧化剂要比非素食者体内的抗氧化剂多。

  但研究人员提醒人们,大量服用补品及过量摄取抗氧化剂非但于事无补,反而会加快自由基对皮肤的破坏。因此,人们还应多吃蔬菜水果,少服用补品。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密码: 验证码:
创业商机
      
      
推荐品牌